April 25, 2010

Live, Love, Laugh







Simple words to live by.

I love how this set of flower pictures turned out
they look so lovely together as a trio
everytime I look at them they make me smile.
This is what I like about San Diego
I can take a short walk from my apartment
and find beautiful flowers blooming beside the road!

{photo info}
2010 Spring
San Diego, CA, U.S.A

由簡單的話生活

我好喜歡這套花的照片
他們非常適合三張擺在 一起欣賞
我每次看到他們心情馬上變好
這就是我喜歡聖地牙哥的地方,
我可以從公寓走出去,
然後發現美麗的花朵盛開在路旁!

{照片資料}
2010春
聖地牙哥,加州,美國

6 comments:

  1. 感覺不錯~
    洗出來弄成套圖掛在房間,應該每天都很開心!
    彷彿能聞到陣陣花香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其實很想洗出來擺在牆壁上呢,你知不知道哪裡可以洗出像拍力得效果的照片?之前我在這裡試過,可是都失敗了*哭*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昱婷:
    妳好貼心喔網頁內容竟然有中英文對照
    剛好來學一下英文
    上班忙嗎
    何時會回台灣玩玩ㄚ

    秋淑教官

    ReplyDelete
  4. 教官好!
    看到你的留言我好高興歐!歡迎您隨時上來呢,我很開心中英對照對你有幫助.我現在還沒開始上班噢,還在努力考會計師執照,考完之後我就能回台灣了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挖賽秋淑教官都出現了!!
    會不會太厲害了>""<...
     
    要洗的話,首先照片大小要至少3mb以上~
    然後去數位沖印館,請他們幫妳洗3x5 or 4x6~~
    洗好之後,就回來自己裁切就可以了喔!
     
    原則上來說,應該不管是台灣或美國都可以的:-D
     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下次用你的建議試試看,美國不行我帶回台灣洗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~ they will be posted once I make sure it's not spam
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噢 ~ 留言在確定不是廣告以後會被張貼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